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

取这个题目并不是说长城要开始造跑车了,而是因为我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它的牌子叫做“WEY”,和福特奔驰保时捷等国际品牌一样,品牌名称都来自于创始人的名字。不过要想和福特、奔驰一样成为立足世界的百年品牌,还需要有竞争力超群的产品才行,WEY品牌定位在哈弗之上,首款车型VV7将在一周后正式上市,它能否担得起“中国豪华SUV开创者”这个名号?下面请随我详细了解这款定位轻奢的全新SUV车型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1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2

首先要再复习一下“WEY”品牌的来历,前面已经说过了其来自于创始人的名字,而这位创始人就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WEY品牌在2016年11月正式发布,这也是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很多人看到WEY的品牌LOGO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林肯,实际上它的造型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即为魏建军)的故乡中国保定地标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什么?你没见过那根曾经全国第一高的旗杆?没关系,在今天我试驾的这款车型上,到处都是那根旗杆的影子。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3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4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5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6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7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8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9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10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11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12

要做中国的“保时捷” WEY VV7s怎么样?-图13

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一款有的聊的车,有的聊说明有料,对于WEY VV7s的外观设计还有很多细节可说,例如为了展现优雅而采用车身同色轮眉、后保险杠钢琴烤漆下护板等等,除此之外VV7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炫晶黑、马尔斯红、维多利亚紫、施华洛蓝、雪域白、西伯利亚银、艾尔斯灰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充分满足轻奢用户对于时尚个性的需求。关于外观的话题先告一段落,其实这款车型更大的惊喜在于内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