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4月19日发布硬派SUV等三新车

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开幕,届时各大汽车品牌都将拿出自家的招牌本领。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将携全新第九代索纳塔、新名图还有一款全新硬派SUV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全新硬派SUV是全球首发,2017北美CES消费展现代汽车高新科技成果也会首度出现在中国。

北京现代4月19日发布硬派SUV等三新车-图1

神秘SUV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神秘的SUV是一台中型硬派SUV,此前从未在任何场合发布,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公布命名。北京现代官方表示:该车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SUV,是一款区别于都市SUV的硬派SUV车型,会沿用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外观大气硬朗,冲击力强。

全新第九代索纳塔首发亮相,并公布命名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首发阵容曝光-图1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首发阵容曝光-图2

全新第九代索纳塔共推出了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版本车型。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时下热门的配置,新车将新增2.0T+8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预计将在运动版车型上搭载。

名图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首发阵容曝光-图3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首发阵容曝光-图5

新款名图换装了全新的前脸,更大的进气格栅较现款更显霸气,雾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鹰眼式”大灯线条犀利,更为有神。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2.0L车型,提供搭载1.6T和1.8L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首发阵容曝光-图4

2017北美CES消费展现代汽车高新科技成果也会首度亮相中国,是一种可以让普通用户也可以负担得起的自动驾驶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