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三款新车19日亮相 全部是SUV/纯电动

根据规划,东风风行将于2017年年内推出10款新车型,目前已发布了全新景逸S50、新景逸X3和全新菱智M5L。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还将带来三款新车,分别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景逸S50 EV全新景逸X5 1.5T版和新景逸X6

风行三款新车19日亮相 全部是SUV/纯电动-图1

车型 级别 类别
景逸S50 EV 紧凑型 新能源
全新景逸X5 1.5T SUV
新景逸X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款新能源车型景逸S50 EV

风行三款新车19日亮相 全部是SUV/纯电动-图2

景逸S50 EV是东风风行首款新能源轿车,基于景逸S50打造而来,细节处做出了诸多调整,大嘴式进气格栅运用蓝色元素装饰,并在前包围的两侧点缀了蓝色元素装饰,轮毂及尾部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新能源车型特征十分明显。动力方面,新车60kw/h等速续航里程为33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1秒之内,最高时速150公里,电池容量36.6kw/h。

全新景逸X5 1.5T版

风行三款新车19日亮相 全部是SUV/纯电动-图3

全新景逸X5 1.5T版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由镀铬材质装饰,并与头灯组连为一体,进气口下部配有银色护板,雾灯区域的轮廓也有镀铬装饰的点缀。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两侧尾灯由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连接,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前脸风格选择,主要变化在进气格栅、下进气口及雾灯区域。动力方面,新车放弃1.6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动力表现超过现款车型。今年第三季度还将会推出1.3T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在中低速区间提供更充沛的扭矩输出,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更适合消费者在城市间通勤。

新景逸X6

风行三款新车19日亮相 全部是SUV/纯电动-图4

新景逸X6由现款风行SX6更名而来,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全新景逸X5保持一致,三横幅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与头等组相连,下部进气口两侧搭配了L形镀铬饰条与多边形的黑色雾灯区域。尾灯底色由现款车型白色换为了更加传统的红色,并运用细幅镀铬装饰条连接。后备箱下方黑色部分面积减少,双边共两出排气口由镀铬包裹,尺寸加大,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