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

江淮汽车iEV系列是国内较早开始研发的新能源车型,近日其第七代产品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2017-2020年,江淮汽车将会开发四大纯电动车平台产品,涵盖经济型至高端型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售价预计将在5-30万元区间内,其中高端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1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2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1

根据江淮汽车规划,在2017年-2020年之间推出四大产品平台,分别生产经济型、舒适性、高性能性和高端型纯电动车。近日上市的iEV6E和iEV4均为经济型平台的最新产品,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5公里,最高车速102公里/小时;iEV7为舒适性平台最新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250公里。未来江淮汽车将在高性能平台和高端型平台推出iEV7S、iEV7T、iEV8等。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3

江淮汽车在2012年突破风冷磷酸铁锂电池系统开发及应用,续航里程可达170公里左右。2015年4月上市的江淮iEV5已具备三种充电模式,分别为长寿、普通和长程模式。在长寿模式下,充电量会被严格控制在对电池寿命最优的限度之内,不会过度充电也不会过度放电。在长程模式下,电池会被以接近饱和的容电量进行充电,尽可能多地塞进更多能量以供车辆行驶更多里程。江淮汽车将在2019年前完成iEV系列第八代技术开发,续航历程突破400公里。

经济型平台产品 iEV6E、iEV4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4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5

iEV6E是江淮推出的首款微型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102公里/小时。在经济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公里,具有1小时可充80%电量的效率。iEV6E的长宽高分别为3630*1670*1475mm,轴距为2390mm,符合同级主流水准。

2017款iEV4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峰值扭矩165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提升到26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新款车型也被升级至1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

舒适型平台产品 iEV7

江淮推4大“电动车”平台 续航将达400公里-图1

iEV7是江淮iEV车型的第七代产品。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革新,前脸采用江淮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并融入镀铬点缀格栅边框。新车对电池技术做了升级,最大续驶里程可达250公里,快充时间也从原本1.5小时充至80%电量提升至1小时便可完成。(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