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三月销量破34万辆 年内将推12款车型

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超过387万辆,同比增长7.1%,刷新品牌历史纪录。今年开年以来品牌首月销量受挫小幅下滑,二月份之后便止跌回升网上车市从通用官方获悉,今年3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到34.5辆,同比增幅达16%。今年年内,通用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宝骏以及五菱五大品牌还将有12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届时将助推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

通用三月销量破34万辆 年内将推12款车型-图1

通用三月销量破34万辆 年内将推12款车型-图2

今年三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345,448辆,同比增加16%。其中别克、凯迪拉克、宝骏品牌均达到历年同期最高水平。凯迪拉克品牌3月销量同比增长63%,共计售出新车12,369辆。宝骏品牌成为三月通用汽车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销量同比劲增81%,达到81,353辆。

通用三月销量破34万辆 年内将推12款车型-图1

三月份通用汽车旗下的SUV车型总销量同比增长45%。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骏510,在其第一个完整销售月共交付16,443辆。XT5作为三月凯迪拉克最畅销的车型,为品牌贡献了超过三分之一的销量。别克品牌旗下昂科威则持续领跑合资中型SUV,三月销量超过16,000辆。

通用三月销量破34万辆 年内将推12款车型-图4

此前通用汽车官方曾规划在今年年内推出18款新车,截至3月,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等6款车型已经上市,年内还有12款车型将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包含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为雪佛兰探界者凯迪拉克XT5混动版。随着新车的陆续上市,未来通用在华的销量有望持续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