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2mini售价3.98万元起 竞争奔奔

瑞风S2mini售价3.98万元起  竞争奔奔-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江淮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瑞风S2mini车型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江淮-瑞风S2 min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S2 mini 1.3L超值版2017款 3.98 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S2 mini 1.3L青春版2017款 4.58 4.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S2 mini 1.3L运动版2017款 4.98 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S2 mini 1.3L智臻版2017款 5.28 5.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S2 mini 1.3L智炫版2017款 5.68 5.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江淮瑞风S2mini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1.3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宝瓶口”形状进气格栅具有很高识别度。新车前大灯造型十分独特,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瑞风S2mini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前后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外挂式备胎,这一点和许多小型SUV相似。

江淮汽车  1.3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瑞风S2mini的中控台、方向盘及门内饰板部分区域采用皮质包裹,与银色/亮黑色饰条及白色缝线搭配,颇具运动风格。稍有遗憾的是,内饰塑料感较强会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动态轨迹线)、胎压监测、GPS导航、智能互联、多功能方向盘、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无一缺席,符合消费者需求。

江淮汽车  1.3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kW,峰值扭矩12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其实瑞风S2mini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小型SUV,颜值高、配置足是主要竞争力,毕竟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性价比。

相关阅读
瑞风S2 mini
瑞风S2 mini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3.98-5.68万

网友对瑞风S2 min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2 mini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