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丰田等品牌 年内将推17款新车

广汽集团2016年全年销量达到165万辆,同比增长26.96%,旗下品牌均实现不同幅度增长,其中自主板块增速最快。2017年,广汽集团将继续加码新车投放,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集团2017年新车规划后发现,除已经上市的新车外,今年将再推出款17新车。涵盖轿车、SUVMPV领域,其中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新车占比近六成。

广汽传祺/丰田等品牌 年内将推17款新车-图1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广汽传祺 GS3 小型 SUV
GE3
GS4中期改款 紧凑型
GS4 PHEV
GS7 中型
GA3S PHEV 紧凑型 轿车
GA4
GA6 PHEV 中型
GA8 280T 中大型
GM8 紧凑型 MPV
广汽丰田 全新SUV 小型 SUV
雷凌中期改款 紧凑型 轿车
全新凯美瑞 中型
广汽讴歌 国产TLX
广汽三菱 欧蓝德PHEV 紧凑型 SUV
新款帕杰罗·劲畅 中型
广汽菲克 新款自由光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GS7

亮点:五座设计,内部空间宽裕,配大尺寸中控屏幕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6款车 自主品牌超4成-图2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7款车 自主品牌占6成-图1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7款车 自主品牌占6成-图2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7款车 自主品牌占6成-图3

区别于传祺GS8,传祺GS7采用五座设计,定位略低于GS8。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比GS8短80mm。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为广汽乘用车自主研发的新型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1.8T有较大提升。而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8kW,动力超越奔驰GLC 2.0T发动机低功率版。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7款车 自主品牌占6成-图4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7款车 自主品牌占6成-图5

传祺GS7前后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D柱部分的角窗造型采用刀尖型设计。内饰方面,传祺GS7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设计,底部为金属材质。中控屏幕角度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

亮点:基于丰田C-HR进行设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6款车 自主品牌超4成-图3

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将在今年9、10月份建成,并导入丰田全球TNGA模块化平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永强透露:“依托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将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年内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丰田C-HR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讴歌国产TLX

亮点:进行国产加长,前脸更换造型设计,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丰田等品牌 年内将推17款新车-图1

讴歌国产TLX将进行加长打造,于年底正式投放市场。新车换装形如钻石的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菱形颗粒装饰。动力方面,国产TLX有望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2.4L和3.5L V6两块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有望增加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三菱欧蓝德PHEV

亮点:百公里油耗1.9L,配有三种不同驱动模式可针对路况自行改变

广汽集团年内再推16款车 自主品牌超4成-图5

欧蓝德PHEV搭载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拥有较强金属质感,下方设置SAVE动能回收系统。新车配有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包括EV、串联混动和并联混动,供消费者使用。另外,欧蓝德PHEV百公里油耗仅为1.9L,相比汽油版大幅下降了5.5L。该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