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销量-跌近五成 加快新车导入

江淮乘用车进入2017年以后,整体销量一直处于下降态势,1月份同比降低38%,2月份依旧没有回暖的迹象。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集团获悉,江淮乘用车2月累计销量17,570辆,同比降低44.4%。江淮目前的主要任务之一是阻止销量下跌,加快新车的导入速度不失为其中较为有效的手段,通过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带动销量重回上升通道。

江淮乘用车销量-跌近五成 加快新车导入-图1

江淮乘用车2月销量继续下降 SUV成主因-图1

江淮乘用车2月销量继续下降 SUV成主因-图2

江淮乘用车销量-跌近五成 加快新车导入-图1

江淮乘用车2月销量继续下降 SUV成主因-图1

从各个车型销量情况来看,SUV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销售车型,同比下降高达50.58%,虽然MPV车型呈现出增长势头,但是较低的销量基数仍无法弥补SUV下降产生的巨大缺口。此外轿车销量的大幅降低也加剧了整体销售数据的走低,2月份仅售出623辆。

2017年产品规划

江淮乘用车2月销量继续下降 SUV成主因-图5

对于江淮来说,2017年是一个产品大年。根据规划将推出包括SUV、MPV在内超过10款新车型,进一步丰富目前的产品阵容。在新能源领域江淮也将继续发力,iEV6E和iEV7两款纯电车型的加入将成为该系列的新鲜血液。

江淮乘用车2月销量继续下降 SUV成主因-图6

SUV作为江淮乘用车的销量中坚,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的瑞风S7上市后有望扭转销量下降之势。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