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优惠2.4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3

现代朗动优惠2.4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3-图1

【网上车市 承德站 行情原创】近日,编辑从现代4S店获悉,2016款朗动郑州优惠2.4万元,店内现车有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8.18 2.4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18 2.4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18 2.4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38 2.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2015款朗动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单条幅式前格栅设计,造型相比老款更加运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位置增加有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朗动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只是在1.6L GLX AT领先型和尊贵型,以及两款1.8L车型中增添了酒红色真皮套装,而这项选装的价格是免费的,用户可以在购车时进行选择。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朗动沿用了老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6L和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朗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6款朗动优惠2.4万元,店内现车有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