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8推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上市

继奥迪Q8概念车亮相于底特律车展和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人们对于奥迪这款豪华轿跑SUV充满期待。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奥迪Q8谍照再次曝光,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除了普通燃油版外,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新车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奥迪全新Q8推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上市-图1

全新奥迪Q8可能与Q7共享平台,外观将延续其家族化设计特点,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脸看上去更霸气;车顶尾部下倾流线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还将应用防碰撞预警技术。

奥迪全新Q8推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上市-图2

奥迪全新Q8推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上市-图3

奥迪全新Q8推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奥迪Q7上的发动机可能会应用到Q8上,而Q8插电混动版动力总成将可能包括一款3.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传动装置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330千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60公里;而RS插电混动性能版搭载了同样的动力总成,经调校,最大功率输出355千瓦,5秒内有望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