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奥迪RS Q8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造型更加激进,预计将搭载一台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至少可达484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有望2019年正式发布。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1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2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3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4

奥迪RS Q8是奥迪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跑SUV,其原型为Q8 Sport概念车。从谍照来看,RS Q8测试车沿用了Q8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换装造型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六边形中网经过熏黑处理,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设有开口面积较大进气口,为轮胎和刹车系统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新车相比Q8车身更低矮,选用20英寸黑色五辐运动轮毂,配备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刹车卡钳。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拥有OLED光源技术,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排气尾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样式与兰博基尼Urus相近。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5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6

换标兰博基尼Urus “灯厂将推最强轿跑SUV-图7

奥迪RS Q8预计搭载一台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484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有望于2019年春季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奥迪全新中大型SUV Q8将于今年6月5日全球首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