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7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奇瑞瑞虎5

海马S7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奇瑞瑞虎5-图1

【网上车市 邢台站 行情优惠】近日,本店内S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海马-海马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S7 1.8T手动领先版2017款 9.88 9.28 0.6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7 1.8T手动豪华版2017款 11.38 10.78 0.6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7 1.8T自动领先版2017款 11.38 10.78 0.6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7 1.8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2.68 12.0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海马  1.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海马S7采 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雾灯周围的轮廓也有所变化,配合少量的镀铬装饰,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海马S7车尾部分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全新的尾灯设 计,另外后风挡形状有所调整,下保险杠的设计相比现款更为简洁。从尾部“S7”的标识来看,海马S7很可能以最新的命名方式出现。

一汽海马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海马S7中控面板进一步前凸,加强了对正副驾驶空间的包裹感。该车配备了天窗、脚踏板以及行李架等外部配件。车内具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8向电动可加热座椅等配置。

一汽海马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S7将沿用现款的HM484Q-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0N.m,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海马S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盛鑫达销售服务店  
邢台盛鑫达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9-3227000
地址:邢台市迎宾路东段(世纪名都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海马S7
海马S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9.88-12.68万

网友对海马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