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新XT5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新XT5-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路虎捷豹4S店处了解到,国产发现神行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最高优惠达10万元。具体如下: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PURE2017款 36.8 31.80 5.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7款 40.8 34.00 6.8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酷黑限量版2017款 43 36.50 6.5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7款 46.8 37.30 9.5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 LUXURY2017款 51.8 41.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路虎发现神行车型介绍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细长条状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整个造型十分动感。新车侧面倾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层次分明,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而诸如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都均有配备。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峰值扭矩340Nm/1750。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自适应动态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发现神行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