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一季度涨90.5% 中国成最大市场

凯迪拉克2016在华销售近12万辆新车,创下品牌历史新高,今年开年以来依旧延续良好的增势。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凯迪拉克在华销售新车3.9万辆,同比涨幅达90.5%。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了凯迪拉克目前最大的消费市场。

凯迪拉克一季度涨90.5% 中国成最大市场-图1

凯迪拉克一季度涨90.5% 中国成最大市场-图2

凯迪拉克一季度涨90.5% 中国成最大市场-图3

2017年初,凯迪拉克就迎来开门红,1月共售出了1.8万辆,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累计销售12,369辆,同比增长63%。据凯迪拉克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在华销量已达39,414辆,同比增长90.5%。

凯迪拉克一季度涨90.5% 中国成最大市场-图4

随着凯迪拉克品牌复兴战略的展开,中国已成为品牌重点发展的市场。凯迪拉克一季度全球销量为78,649辆,中国市场就达39,414辆,占据了全球销量的50.1%。中国现已成为凯迪拉克品牌最重要的市场。

凯迪拉克一季度涨90.5% 中国成最大市场-图5

凯迪拉克将完善在华产品布局,今年会推出XT5的油电混合版本车型。未来凯迪拉克还将推出包含小型、紧凑型以及大型等不同级别的轿车与SUV产品,促进销量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