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在 上汽大通T60河南区上市发布会

自2016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上汽大通T60受到了河南皮卡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终于,“未来已在——上汽大通T60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于4月2日在郑州市中原万达隆重召开。这标志着上汽大通T60正式在河南震撼登场,以划时代皮卡之势正式进军河南车市!

未来已在 上汽大通T60河南区上市发布会-图1

本次发布会精彩纷呈,气氛火爆,万众瞩目。活动当天,上汽大通中原大区总经理杜林峰,中国车王卢宁军先生,以及众多的媒体代表,与来到现场的车迷朋友共同出席了发布会。活动开始后,上汽大通中原大区总经理杜林峰对上汽大通T60在河南隆重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这款新车未来在河南市场的热销表示期待。之后,在多家汽车媒体及众多客户共同期待下,上汽大通T60揭下神秘的面纱,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未来已在 上汽大通T60河南区上市发布会-图2

未来已在 上汽大通T60河南区上市发布会-图3

接下来的活动环节围绕着这款亮相的新车进行演绎,现场异常火爆,亮点频现。上汽大通T60主打越野性能,因此本次上市会请来了9次夺得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分站冠军、有着“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先生助阵。车王卢宁军上台与观众互动,并对上汽大通T60的外观和性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未来已在 上汽大通T60河南区上市发布会-图4

车王的助阵更激起了观众对上汽大通T60实际性能的探索欲望,现场紧接着接入了“上汽大通T60 丝路英雄无畏之旅”的活动现场,让现场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驾驶上汽大通T60 驰骋在沙漠之路上的快意和激情。此外,此次发布会不仅可以一睹上汽大通T60的全新外观,直观感受它的霸气越野性能,更有精彩的节目助兴。活动中间穿插了车模走秀,极限单车、动感热舞等节目表演。热辣车模的走秀、动感刺激的单车表演以及性感时尚的热舞,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引爆。

未来已在 上汽大通T60河南区上市发布会-图5

本次活动还有幸请到了6位上汽大通T60的首批河南车主,在活动的最后,到场领导的隆重地为他们颁发了钥匙。领到钥匙的首批河南车主们脸上洋溢着满意而欢乐的笑容。伴随着交钥匙仪式的完成,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款新车从外形到性能,很容易迎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相信这样一款出色的皮卡在河南上市之后一定会有亮眼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