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新款车型谍照曝光 亮相上海车展

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风光580销量一直维持高位,成为SUV市场上一匹黑马,今年2月份销量达到18,634辆,占到东风小康销量的半壁江山。网上车市从东风小康官方获得一组风光580车型的谍照。与现有车型相比,新车在造型上运动风格更为突出。此外,新车的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新款风光580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风光580新款车型谍照曝光  亮相上海车展-图1

从整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层面有一定幅度的调整,重点在于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前脸造型有了明显改变,立体感更强。相比现有车型前大灯所采用的卤素远光灯,新车升级为新造型的LED光源远光灯,在提供高亮度的同时,更加突显年轻化动态设计风格。

新款风光580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新款风光580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图4

新车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后包围处经过重新设计,采用镀铬双排气装饰,看上去气势十足。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示宽灯加入T型导光条和LED光源刹车灯。同时,车尾右侧增加了双色“SPORT”标识,整体设计感十分炫酷。

风光580新款车型谍照曝光  亮相上海车展-图2

新款风光580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图6

内饰方面,新车大面积采用搪塑软包工艺,并重点对中控台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层次分明、线条流畅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配备了9英寸独立控制悬浮屏,配合琴键式操作按钮,整体感觉更为时尚大气。此外,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滑动式折叠座椅,可前后自由滑动,进一步提升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及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