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小型SUV国产版曝光 竞争本田缤智

Kicks是日产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今年将在华国产并上市销售。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Kicks官图。新车采用了银色车身+橙色车顶的设计,颇为年轻化。Kicks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8月上市,届时将与本田缤智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小型SUV国产版曝光 竞争本田缤智-图1

日产全新SUV官图曝光 银橙双色/年轻设计-图2

东风日产Kicks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银灰色的车身设计,搭配橙色的悬浮式车顶以及独特样式的C柱,勾勒出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车身尾部线条丰富,配合侧身的腰线设计,整体充满了肌肉感和力量感。

日产全新SUV本月发布 银橙双色/年轻设计-图1

日产全新SUV官图曝光 银橙双色/年轻设计-图4

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有粗壮镀铬饰条装饰,内部中网为矩阵式的黑色横幅状。前大灯是与蓝鸟、逍客类似的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兼备前卫感与攻击性。

车型 日产Kicks 本田缤智 差值
长度(mm) 4295 4294 +1
宽度(mm) 1760 1772 -12
高度(mm) 1588 1605 -17
轴距(mm) 2620 2610 +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日产Kicks 本田缤智 差值
排量(L) 1.5 1.5 0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91 96 -5
峰值扭矩(Nm) - 155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Kick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自动或CVT无级变速箱。Kicks上市之后,将和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