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缤智

2015年,观致汽车于上海车展发布过一款观致2 SUV概念车。近日,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刘良向网上车市表示:观致将推出全新小型SUV,并于年内上市。新车有望基于此概念车打造,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观致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竞争哈弗H2S-图1

观致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缤智-图1

观致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竞争哈弗H2S-图2

外观方面,观致2 SUV概念车车头部分整体感觉厚重,极富视觉冲击。引擎盖上方的突起,使整车凸显一种力量感。前保险杠中部也设置有进气口,保证充足的进气量。“L”型前大灯设计新颖,辨识度高。竖条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与凯迪拉克的设计有些相像。

观致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竞争哈弗H2S-图3

新车有望沿用观致5 SUV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仍会有手动与自动变速箱可选。观致小型SUV未来预计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观致全新小SUV-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缤智-图2

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小型SUV领域已经成为又一大销量增长点,因此观致的这次布局也是一次拔高销售业绩的机会。从观致的品牌定位和定价策略来看,这款小SUV上市后将主要与日、韩系等合资品牌同级产品竞争。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现代iX25/iX35均是潜在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