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实拍 观致2概念车

2015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实拍 观致2概念车

2015-04-22 18:1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作为一款概念车观致2的外观的确有着颇为夸张的设计,尤其是垂直的头灯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车身运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其方形车标与宽大的银色饰条让车头看上去十分有力,并配备了造型独特的LED行车灯。

其车身侧面融入矮车窗加高腰线设计,同时增加了镀铬装饰件,另外造型动感的铝合金轮圈也为该车增加了不少颜值。该车的主要销售人群也锁定了彰显个性的年轻用户。外抛的轮拱与相对收窄的A、B、C柱更营造出复古与运动结合的设计感。

未来观致2 SUV的量产版将很有可能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和2个电动机组成,引擎负责驱动前轴,而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轴,从而实现混合方式的四轮驱动系统。将市场前景最好的紧凑级SUV与混合动力相结合,这样的产品前景广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