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上调销量目标 冲12万/推三新车

广汽三菱2016全年零售销量突破6万辆,其中12月份销量高达13,699台,创下品牌在华最高记录。今年年初,广汽三菱曾宣布2017年挑战10万年销量。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近日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的销量目标是翻番。”这意味着今年广汽三菱要完成12万销量,相比年初的目标有所上调。产品方面,今年广汽三菱将推出全新国产车等三款新产品。

广汽三菱上调销量目标 冲12万/推三新车-图1

广汽三菱上调销量目标 冲12万/推三新车-图2

2016年广汽三菱全年销量为6.28万辆,同比增长11.5%。去年年底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湖南成立,加快了营销步伐。今年前三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达26,001辆,同比增幅达429%,创下了品牌历史新高。杜志坚表示,广汽三菱今年的销量目标是翻番。

广汽三菱提升销量目标 推两新车冲12万-图3

今年广汽三菱将加快产品投放力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三菱欧蓝德PHEV正式亮相。相比汽油版车型,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仅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全新帕杰罗·劲畅也已在海外发布,并于今年引入国内销售。此外广汽三菱今年年还将推出一款国产车型,为销量翻番提供助力。

广汽三菱提升销量目标 推两新车冲12万-图4

除了推进产品的国产化,广汽三菱配套发动机项目也已经正式开工。该项目率先投产4JI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的顺利进行,广汽三菱自此拥有了从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到整车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条。发动机项目一期年产将15万台规模,为销量增长提供保障。(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