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

星脉是路虎揽胜家族即将推出的第四位成员,定位在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先期预计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获得了路虎揽胜星脉国内谍照。揽胜极光现已实现国产,路虎下一款国产车型有望是揽胜星脉。新车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为北京奔驰GLC,售价39.60-57.90万元。考虑到路虎的品牌定位较高,星脉国产后预计45万元起售。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1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1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2

车型 揽胜星脉 奔驰GLC 差值
长(mm) 4803 4661 +142
宽(mm) 2032 1898 +134
高(mm) 1657 1664 -7
轴距(mm) 2874 2873 +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谍照中看,路虎揽胜星脉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并与矩阵式LED大灯组进行相连,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的双色车身以及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时尚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2874mm,与奔驰GLC相比,轴距基本相同。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3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4

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并有大面积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揽胜星脉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在中控区域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摸屏幕,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可以实现常规的影音娱乐外,还可学习车主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所需的信息服务。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1

车型 揽胜星脉 奔驰GLC 差值
排量 2.0L 2.0L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84 155kW +29
峰值扭矩(Nm) 365 350Nm +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揽胜星脉国产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动力输出高于搭载相同排量发动机的奔驰GLC。此外,国产车型也有望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来自于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版谍照 预计售价45万起-图2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后,预计45万元起售。而同级别竞争对手北京奔驰GLC以及一汽-大众奥迪Q5的售价分别为39.60-57.90万和40.04-52.53万元,价格上并不具备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56.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