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售价46.8万元 竞争别克GL8

贵士售价46.8万元  竞争别克GL8-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进口贵士车型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贵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贵士 3.5LSL2015款 46.8 46.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日产贵士车型介绍

日产(进口)  3.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贵士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进气格栅串联在了一起,营造出了豪华MPV商务车的沉稳气质。侧面延续了现款的雕刻流线造型,尤其是侧面和后面车窗镀铬边框富有美感,后门滑轨的设计符合这个等级的精致,但如果能采用隐藏式设计会更加增添侧面的美感。

日产(进口)  3.5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系统、GPS导航、液晶中控屏幕、后排隐私玻璃、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身份识别和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比较丰富。

日产(进口)  3.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贵士搭载VQ35发动机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4kW(264PS),最大扭矩为326Nm,匹配CVT变速箱,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贵士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贵士
贵士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6.8-46.8万

看了贵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