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雷日店贵士46.8万起售 欢迎选购

明星家庭专属MPV——2015款贵士,星贵驾临! 售价46.8万,历未历之境,畅享贵士星级礼遇! 2015款贵士,以明星风范外观、豪华大空间、动态舒适、星级安全,为您诚意打造明星家庭专属座驾,即日起,欢迎莅临驾享!详情请洽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贵宾热线:010-8781 7771/7772

R-日产-贵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贵士 3.5LSL2015款 46.8 46.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2014年有两种“V”车型实现了高增长,一个是SUV,另一个则是MPV。如果说,SUV满足的是居高临下的一种操控感,那么,MPV则满足的是满载着全家出行的幸福感。

中汽雷日店贵士46.8万起售  欢迎选购-图1

说到MPV,几年前恐怕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只有商务接待才会需要这种车,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加上家庭出行需求的不断提高,七座MPV越来越成为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一些经济发达地区,MPV成为了家用第二辆车的首选。

定位为“明星家庭专属MPV”的进口日产贵士,在MPV阵营中绝对算得上是高端车型,因此一大批的明星也将这款车作为保姆车使用。相对于普通MPV普遍存在的空间局促感,贵士3000mm同级最长的轴距,以及双区双景天窗,都能让人感受到空间的舒适性。2015款贵士,更运用了全球领先的D+平台,搭载全球十佳CQ35DE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使整体的驾驶感觉更加的流畅自如。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

公司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010-8781 7771/7772

客服QQ1007776661

官方网站:http://www.reniauto.com 

中汽雷日店贵士46.8万起售  欢迎选购-图2

相关阅读
贵士
贵士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6.8-46.8万

看了贵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