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合力 广本2020年剑指百万销量

广汽本田旗下大型SUV冠道370TURBO自上市以来,便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成为该细分市场上最受关注车型之一。在3月29日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上,冠道240TURBO也正式发布,从而使得冠道的市场竞争力如虎添翼。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在与网上车市的沟通中表示:“广汽本田力争实现2020年挑战100万辆的目标。具体来说,到2020年,ACURA品牌挑战10万辆目标,Honda品牌和理念品牌承接90万辆的销量任务。

三大品牌合力 广本2020年剑指百万销量-图1

三大品牌合力 广本2020年剑指百万销量-图1

据广汽本田官方介绍,冠道370TURBO每月拥有接近5、6千台的订单,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郑衡表示,在未来销售规划中,240TURBO和370TURBO的销售比例会是6:4。在产能方面,他表示广本会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并尽最大的努力最短时间内满足每个240TURBO消费者的需求。

三大品牌合力 广本2020年剑指百万销量-图1

无论是缤智的推出,还是冠道240TURBO的上市,广汽本田打的都是年轻化这张牌,郑衡表示:“今年的广本之夜,广汽本田ACURA品牌发布了全新MDX,Honda品牌发布了冠道240TURBO,大家可以非常深刻的感受到广本在不断进步,不断为年轻顾客提供他们喜欢的产品。”除了在产品推出上迎合年轻化需求外,广本也将持续创新营销手法。郑衡介绍到,针对各车型,广本都采取了创新的营销手法,Honda品牌层面,冠道的尖端体验营销、飞度的娱乐营销,缤智的艺术营销等等,这些创新营销手法可以与顾客进行充分的沟通。

三大品牌合力 广本2020年剑指百万销量-图2

2016年的广本之夜,广汽本田正式开启了Honda、ACURA、理念三大品牌运营,同年10月,广汽本田第500万辆产品也正式下线。而在对未来蓝图的描绘中,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将力争实现2020年100万辆的目标。具体来说,到2020年,ACURA品牌挑战10万辆目标,Honda品牌和理念品牌承接90万辆的销量任务。郑衡表示:“大家应该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一日本田、终生本田。其实广汽本田现在的产品线再加上ACURA豪华品牌,满足了所有顾客的需求,所以我们也提出了希望能够成为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忠实地为你们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的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