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

T系列是众泰品牌旗下SUV车系之一,布局了T600和T600运动版两款SUV车型,众泰将进一步丰富T系列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T700今日在众泰金华工厂下线,预计5月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国品牌首款豪华中大型SUV,推出5座、7座及豪华行政4座版本,上市后与广汽GS8等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1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2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1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4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5

外观方面,众泰T700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大嘴设计,在进气格栅中央装备了众泰最新品牌LOGO。头灯造型新颖,并运用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雾灯区域与下中网连为一体,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A、B、C柱均进行了黑色涂装,使车顶拥有悬浮式效果。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管,引用镀铬装饰,即提升了档次又凸显运动质感。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6

内饰整体为双色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更换为电子液晶仪表。而内饰的最大亮点是中控面板配备超大的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并集成蓝牙、导航、影音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应用ACC自适应巡航及无线充电功能,并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刹车辅助、上车辅助、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科技配置。

众泰T700中大型SUV下线 竞争传祺GS8-图1

众泰T700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技术来源于上汽集团,并拥有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车型 众泰T700 广汽传祺GS8 差值
(mm) 4732 4810 -78
(mm) 1924 1910 +14
(mm) 1695 1770 -75
轴距(mm) 2850 2800 +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众泰T700 广汽传祺GS8 差值
排量 2.0 2.0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62 148 +14
峰值扭矩(Nm) 350 320 +3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T700定位于首款中大型SUV,长宽高为4732*1924*1695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广汽GS8,在车身宽度及轴距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而在动力方面相比GS8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6日 浙江金华报道)

众泰T700
众泰T70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0.6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