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奇骏官图 增7座车型/4月6日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奇骏车型官图,在官图中的新款奇骏车型为一款7座版本,这意味着未来的新款奇骏将拥有更多车型选择,同时这款新车将在4月6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 增7座车型/4月6日上市

新款奇骏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式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大了很多,并且中间的V型镀铬饰条也更为粗壮,雾灯也调整为矩形设计。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 增7座车型/4月6日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全系更换D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色彩浓烈;新增的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 增7座车型/4月6日上市

此外,全新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让全新奇骏的内部空间具备多场景变换模式,更灵活多变。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 增7座车型/4月6日上市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Ps。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LA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