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

在二月初,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第七家子公司,东风启辰品牌正式成立。紧接着旗下首款MPV车型M50V也已准备就绪,并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这款全新的车型都有哪些特点,而新车对于东风启辰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下面我们看看东风启辰市场部部长熊发明先生怎么说。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1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2

熊发明先生表示,从整个的汽车市场来看,SUV和MPV车型发展迅速,而从自主品牌来看,这两个细分市场销量表现更是屡创新高,这也就意味着MPV车型依然有着市场空间。说起M50V的研发背景,熊发明先生称“M50V的研发是启辰基于前几年对市场的分析与判断,而且在现在二孩政策和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一款高品质宜商宜家的MPV车型显得更加重要”。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3

有着长期与日产共同研发的经历,东风启辰对产品品质有着较高要求,熊发明先生坦言“产品品质一直都是启辰的一块基石,我们也将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谈话中不难发现,东风启辰对M50V的产品品质很有信心。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1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5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6

说完新车,熊发明也将东风启辰未来的产品规划做了简单介绍,目前启辰旗下有两厢车、三厢车、SUV以及跨界车型,当然再加上即将上市的MPV车型,产品布局在逐渐完善,而未来也将会继续快速全面的打造出更加全面的产品布局。

东风启辰熊发明:M50V延续启辰品牌魅力-图7

在东风启辰品牌正式独立后,要做的事情的确有很多,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线布局也必将是重中之重。从其首款MPV车型M50V来看,东风启辰诚意十足且信心满满,这款全新车型不但丰富了品牌车系,也更肩负着撕开细分市场缺口的重任,好在有着过硬的产品力,剩下要做的就是有一个合理的定价和合适的营销策略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