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起点 创新将为宾利带来什么?

宾利2016年将首款SUV车型添越成功引入国内,今年还将推出一款豪华运动车型飞驰W12 S,进一步完善品牌产品序列。3月24日,网上车市受邀参加宾利飞驰W12 S的亮相活动,在活动上宾利汽车中华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表示:“中国豪华车市场会越来越大,宾利要稳住超豪华车市场的位置。”去年宾利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宾利将以何种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呢?

2017年新起点 创新将为宾利带来什么?-图1

宾利活动-图1

创新的产品是品牌发展源动力

宾利活动-图2

去年宾利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首款SUV产品添越、全新慕尚长轴距版以及飞驰V8 S三款全新产品,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SUV车型添越很好的迎合了中国市场,而长轴版慕尚则抓住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超豪华汽车的需求。今年是添越在华的首个完整销售年,同时宾利还将在年内上市飞驰W12 S运动豪华轿车,今年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宾利活动-图3

而对于较为新兴的新能源市场,宾利品牌也并未放弃探索。宾利品牌隶属于大众集团,利用集团优势,可使多种技术与资源实现共享。宾利也将引入大众集团的新能源技术进行研发,未来消费者会见到混动版本的宾利车型,旗下SUV车型添越或将首批推出。

创新方式 重新定义极致奢华

宾利活动-图4

宾利品牌从始至终一直在产品上追求着极致的驾驶感受,旗下车型均搭载了大排量发动机,从而为车辆带来澎湃的动力。在保证了强劲性能的同时,宾利还将豪华与舒适做到了极致。全新慕尚长轴距版针对市场需求进行加长,并在车辆内部搭载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等人性化配置,将驾乘空间与舒适性做到了同级别最佳。而创新推出的添越作为超豪华品牌中首款SUV车型,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将超强动力与豪华气质完美结合。

创新的平台加强与用户的互动

宾利活动-图5

今年宾利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市场做出创新式的尝试。宾利将充分倾听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今年专为中国市场提供20辆试驾车,使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产品,更加直观的感受产品特性。此外还有望在未来向中国市场推出品牌专属租赁服务,使更多人有机会驾驶宾利汽车,感受宾利品牌的独特魅力。(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