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雷克萨斯NX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金廊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NX暂无现车,购车可享受1.9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7款雷克萨斯NX 20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 33.8 31.9 1.90 暂无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N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300h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 观方面:雷克萨斯NX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如凌厉之盾镶嵌于NX的车头,而F SPORT车型特有的网状熏黑格栅,更让这种视觉震撼倍加强烈。钻石切割车身 设计,在车侧塑造出变化丰富的结构,这种线条与切面结合而成的雕塑感,华丽又不失锋锐。全新的L型冰雕尾灯,极具3D立体效果。

雷克萨斯  300h 中控台整体

内 饰方面:雷克萨斯NX白色外边框与黑底白字组合的仪表盘运动感视觉设计延续了LFA、ISF风格,中控台则在继承LFA、IS设计原理基础上大胆创新、不 断突破,视野更加清晰开阔的同时,其镀铬装饰营造出浓郁的金属切削质感,力量感扑面而来。前排人员处于舒适坐姿时,前后排座椅间距可达到962mm,在同 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后排地板则近乎平整,足部空间亦轩敞开阔。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显著提升后备箱容纳能力。

雷克萨斯  200t

动 力方面:全新NX 300h应用成熟领先的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 机、发电机、电动机和蓄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和E-four电动四驱系统,性能卓越且环保低排。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NX店内暂无现车,购车最高可享受1.9万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9.8-53.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N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N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