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70售价5.59万元 竞争宝骏730

风光370售价5.59万元 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风光37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光-风光3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光370 2016款 1.5L 手动标准型7座 5.59 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光370车型介绍

东风风光  1.5L 左前正45度

 风光370是基于风光360的升级产品,两者在车身尺寸及外观轮廓方面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在风光360的基础上对车头及车位样式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55mm的车身长度。与车头相比,车尾的变化要稍大一些。首先是隐藏的D柱,还有悬浮式的尾窗,让风光370的尾部看起来一体感更强。

东风风光  1.5L 大中控全景

中控台的样式沿袭了风光360的造型风格,T字型的布局+全黑的配色,整体没有鲜明的亮点。平庸之道更是稳妥的良策,更容易被大部分用户所接受。中控台采用硬质塑料制成,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在意料之中。此处的做工也较为中规中矩,处于同类车型的中等水平。

东风风光  1.5L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搭载的依旧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风光370
风光37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5.99-6.99万

网友对风光3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光3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