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翼搏下半年上市 推"旗舰"四驱车型

翼搏福特旗下一款小型SUV,现款车型搭载了1.0T和1.5L两款发动机。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亚太地区总裁萧达伟表示:“今年稍晚的时候会有一款翼搏改款车型在中国投放。”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翼搏图片,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动力上增搭了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2.0L车型上提供了四驱版本供选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福特新翼搏下半年上市 推

福特新翼搏下半年上市 推

发动机名称 翼搏1.0T 翼搏1.5L 翼搏2.0L
排量(L) 1.0 1.5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92 81 127
峰值扭矩(Nm) 170 140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翼博 XR-V 差值
排量(L) 2.0 1.8 +0.2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27 100 +27
峰值扭矩(Nm) - 169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翼搏在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有的1.0T和1.5L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新车还会推出2.0L车型上的四驱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XR-V,2.0L版本的新翼搏在动力上更具优势。

福特新翼搏下半年上市 推

翼搏前脸配有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分为了全黑、亚光银色、镀铬三种设计风格。新车搭载重新设计的大灯,其低配版本车型是反射式卤素灯组,高配版车型升级为透镜灯组,并且在灯体内侧有L型日间行车灯。

福特新翼搏下半年上市 推

福特新翼搏下半年上市 推

新翼搏车尾箱门上出现的“4WD”和“2.0”字样,标志会有四驱版本的2.0L车型。后保险杠在细节上也做了调整,在中高配车型上增加了银色下护板装饰,同时排气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天窗、镀银前杠下饰板、车顶行李架颜色和车身镀铬饰条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