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S5家族"

海马郑州基地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5万辆,其中S5车型突破10万辆。近日,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海马将聚焦SUV一个品类,并打造出一个超级单品海马S5。网上车市了解到,海马将于今年9月推出S5 1.2TGDi车型,2018年推出换代S5,多款细分车型的加入将使海马S5形成“家族式”产品矩阵。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聚焦SUV品类+动力技术更新

海马郑州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S5 1.2TGDi 紧凑型SUV 2017年9月
换代S5 2018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海马汽车的“十三五”规划中,郑州基地将推出多款SUV产品。除了刚刚上市的海马S5 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外,还将于今年9月推出搭载1.2TGDi发动机的S5车型,2018年推出S5的换代车型。

在核心技术上,目前海马郑州已实现1.5T机型的量产匹配,据刘海权介绍:1.2TGDi、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都将投产。”未来海马汽车的技术更新将与新车投放保持节奏上的一致性。

强化S5这一“单品”概念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海马S5是海马郑州当之无愧的销量支柱车型,在2016年累计销售超过10万台,对此刘海权告诉网上车市:S5不是一款车型那么简单,它是一个超级单品的概念,还会有诸多的衍生车型。昨晚上市的海马S5强动力版和S5 Young两款全新车型正是这一战略的有效落地,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对于拔高企业整体销量意义重大。

继续深化“营销创新” 直击年轻消费者痛点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据刘海权介绍:海马郑州目前在全国有三百余家经销商网络,其中有80%的经销商处于盈利状态。此外,海马郑州还将不断地尝试营销创新,坚决走年轻化路线,以时下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生活方式来打动他们。

销量增长迅猛 树立远大目标

海马将推出2款新SUV 打造

过去两年中,海马郑州享受着S5车型的持续热销所带来的红利,2016年整体销量更是首次突破1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2%。按照海马汽车的预期,郑州基地今年将挑战20万辆的销售目标,2020年旗下两大基地整体销量要达到55万台,其中郑州基地33万台。(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