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

雷凌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于2014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雷凌的图片,新车前脸改动较大,配夸张大嘴造型,灯组也有细节改变。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发动机。

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图1

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图1

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图3

从图片来看,新雷凌在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动。灯组造型与现款1.2T车型基本相同,区别在于车灯内腔发生改变并加入橙色转向灯。车标被黑色材质包裹将上进气格栅分成两段。下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采用夸张大嘴设计,相比现款1.2T车型显得更为霸气。另外,雾灯形状也有所变化,且被银色镀铬条塑形。

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图4

新雷凌内饰风格与现款1.2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前后排均为真皮座椅。新车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快捷按钮。中控台配备一块比现款1.2T车型更大的屏幕,屏幕两侧按钮相对较少。从图片来看,新车为一款自动挡车型,预计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图5

发动机 丰田1.2T 大众1.2T 差值
排量(L) 1.2 1.2 ±0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85 81 +4
峰值扭矩(Nm) 185 200 -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新雷凌将上市 换夸张大嘴造型-图2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丰田1.2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媲美丰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朗逸展开竞争,两款车型动力性能差异不大。售价方面,新雷凌预计11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