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下降25万

Q60英菲尼迪旗下的双门跑车,现款车型搭载了3.7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中国)官方获悉,全新Q60将于4月初在上海上市,预售45万元起。相比现款车型69.9万元的售价,全新Q60价格大幅下降了将近25万。

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下降25万-图1

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下降25万-图1

全新Q60新搭载了2.0T和3.0T两种发动机。其中这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的喷射方式,配备了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气门控制技术。发动机能在做功冲程内实现5次燃油喷射,并在1毫秒内连续释放4次电火花,确保燃料充分燃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

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下降25万-图2

现款英菲尼迪Q60搭载了3.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有一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69.9万元。得益于小排量2.0T发动机的应用,全新Q60入门价格大幅下降。新车预售仅45万元起,价格下降幅度达到近25万元。

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降-图4

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降-图5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降-图6

新车外观方面进行大幅度调整,由敞篷跑车变身为硬顶跑车。全新Q60前脸进气格栅为蜂窝网状,突出其“大嘴”造型。雾灯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尾灯和尾部雾灯的调整,也使视觉效果非常凌厉动感,整体线条更加丰富。内部座椅采用2+2布局,配备大尺寸的上下双中控屏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