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熊猫

比亚迪F0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熊猫-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比亚迪F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0 1.0L铉酷型2015款 3.79 3.49 0.3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0 1.0L AMT铉酷型2015款 4.39 4.0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比亚迪  1.0L

车型介绍:2012款比亚迪F0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极具辨识度的欧式设计风格,U形笑脸格栅、灵动花生形炫酷前大灯、独特“米老鼠”仪表盘可爱又动感。而2012款比亚迪F0的细节处理更炫酷、更时尚,对出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吹风范围扩大,吹风效果更好,风口造型圆润可爱;车辆轮毂更改为风火轮造型;车身尾部的比亚迪Logo采用了发光技术,夜晚将会点亮;还有前雾灯、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等配置的增加使得整车显得更炫酷、更个性。

比亚迪  1.0L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68马力),最高扭矩90牛·米,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五速AMT变速器。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拖曳臂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比亚迪  1.0L 发动机标识

编辑点评:比亚迪F0微型车中的竞争力比较强,主要还是得益于其可爱的外形设计,在燃油的经济型上面表现的也比较好。最大的不足,在于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小。店内现车充足,消费者可立提现车不用等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相关阅读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网友评分 : 3.18
参考价 : 3.79-4.79万

比亚迪

看了比亚迪F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