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

全国主流汽车厂商汇聚一堂、各款名车倾力参与、2017新款车型西北地区上市首发,配合国际展会标准展具。2017年西北人气车展新疆315国际车展3月14日-19日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热闹非凡,专业的展出模式,高端的展会定位,主流的观众群体。体验、品鉴、购车,带给大家最美好的一站式购车体验。众泰汽车作为国产汽车的代表品牌之一,也在这次的车展上华丽亮相,带着对广大消费者充满诚意的产品和品牌文化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大礼。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2

品牌文化:2009年众泰全新启用的新标识

众泰汽车标志由一个简洁明了的“Z”字组成,品牌识别性强,整体感觉现代大气,高度符合了国际化的审美趋势。据悉,由著名设计师曹尚设计并参与了整个形象设计与字体设计,“Z”字代表三重含义,既结合了众泰汽车的英文ZOTYE 首字母“Z”,同时,也融合了“浙江”、“中国”首字母“Z”,象征着众泰汽车不仅要立足于浙江,立足于中国,铸造能够代表中国的汽车品牌的企业目标,更蕴含着众泰汽车走向世界,屹立于全球的产业想。众泰汽车高层表示,“众泰汽车新标识更加简洁直观,并具有国际化元素。通过这次换标,众泰汽车将围绕打造自主国际品牌这个目标,以国际化的品质标准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重要依据,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引领时尚潮流、具有创新技术、高质价比的产品。”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3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4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5

自主创新——众泰汽车第三代产品相继上市轰动中国

2012年,众泰Z300上市并在当年实现销售逾6万辆。2013年,众泰T200上市;2013年,众泰Z100上市 ;同年,众泰T600上市并摘得“2013年度都市SUV新势力”奖项。[10] 2006年初首款整车众泰2008正式投放市场,当年产销突破万台;2007年初重组江南汽车,取得轿车生产公告,全年产销四万余台,并批量出口50余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中东、西亚、俄罗斯、拉美等市场。集团先后在意大利和日本组建了技术团队,并聘请台湾、一汽、二汽、天津模具等国内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加盟,组成了高效的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和现代企业管理队伍。公司引进的高级管理、技术人才400多人,其中国外专家30人,博士56人,并在意大利建有技术中心。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6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7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8

“三先”模式领航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如果说众泰汽车是传统汽车市场的一个年轻品牌,那么在新能源市场就是一个先行者,并且积累了我们自己的一些经验。”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众泰汽车创造性的提出“让一辆车先跑起来、让一批人先用起来、让一座城市先完善起来”的思路模式,这一“三先”模式一度创下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六个“第一”。2014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市场表现最好的一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成为全球增长最快、销量最多的市场之一。基于众泰新能源汽车在行业中先行先试“先行者”的地位,今年有多场全国及省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会议在众泰汽车召开,而众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销量上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2014年众泰新能源汽车销量过万辆,并在多领域创新探索不断刷新纪录。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9

目前,众泰新能源汽车还承担了国家级出口基地外贸公共服务平台中“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新能源汽车远程实时监控公共信息服务”两大平台职能。”未来,众泰Z500纯电动汽车和B12、B15 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也将逐步推向市场。通过STT怠速起停技术和电子动力转向等新技术的应用,可使百公里油耗均值降低0.4~0.5升。“既满足了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法规的要求,又将通过突破技术壁垒来满足加速性能和行驶里程等方面的需求。

  品牌越至——“一机两翼”竞争化战略引领众泰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0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1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2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3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4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5

2014年,对众泰汽车无疑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市场销量十二连降,众泰汽车全年销售突破16.6万辆,较2013年增长23.8%的成绩绝地反击;这一年,众泰Z300众泰T600众泰Z100众泰E20销量在所属细分市场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成为业界当之无愧的“黑马”;这一年,众泰汽车相继推出Z300新视界版、T600旗舰版、新能源产品云100、E20、品质派中级车Z500、T600 2.0T,产品力爆发呼之欲出。2014年,众泰高层领导提出一机两翼战略。“一机”即产品力,“两翼”指建立高标准化的供应商和务实高效的营销平台,为众泰汽车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伴随“一机两翼”平台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众泰汽车产品规划的平台化方向也将逐步向上延伸和突破,新产品将主要分布在A级、B级、C级,并将在动力、配置、网络、品质、安全、NVH、车身技术、内饰等八大层面予以升级,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15] 集团全面实施了ERP流程优化解决方案,涵盖研发、采购、制造、财务、质量、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等整个业务价值链,实现了体系竞争力的提升。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模式,集团整合全球资源,开发储备了数款后续平台车型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汽车零部件。自2008年起集团整车业务将以年平均10万台的产销量增长,其中整车和KD件出口将占三分之一以上。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和滚动发展,至2012年一期工程完成,实现年产销汽车50万台;2017年二期工程结束,实现年产销汽车95万台。

2017新疆315国际车展 众泰汽车华丽亮相-图16

更有厂家领导空降助阵

车展已经结束了,众泰汽车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春暖花开季,钜惠购车时,欢迎您到店赏车试车。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

网友对众泰T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