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配“特斯拉”大屏 本月26日下线

T700是众泰汽车最新研发的一款中大型SUV,基于众泰T600 S概念车打造。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T700将于本月26日在众泰金华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是配备“特斯拉式”超大屏幕。

众泰T700配“特斯拉”大屏 本月26日下线-图1

众泰T700配“特斯拉”大屏 本月26日下线-图2

内饰方面,T700采用了上黑下红的设计配色,在T字造型区,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两侧有镀铬条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超大的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是全车内饰的最大亮点。

众泰T700配“特斯拉”大屏 本月26日下线-图3

众泰T700概念车(原名众泰T600 S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外观方面,众泰T700量产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将推出4座、5座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T700配“特斯拉”大屏 本月26日下线-图4

动力方面,众泰T700预计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2.0T发动机技术来自上汽集团。该发动机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