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公布四款SUV规划 最快4月上市

中国是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结合国内目前火热的SUV销售现状,有针对性的增加SUV产品的投放力度成为了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未来斯柯达将积极布局四款全新SUV车型,涵盖从小型SUV到跨界中型SUV的各个细分市场。其中柯迪亚克将于今年四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斯柯达公布四款SUV规划 最快4月上市-图1

上汽斯柯达SUV产品规划
车型名称 市场定位 竞品车型
柯迪亚克 A+级SUV 别克昂科威
MODEL K 基于Yeti平台的全新SUV 本田缤智、XR-V
MODEL Q 定位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的紧凑级SUV 福特翼虎
柯迪亚克 Coupe A+级轿跑SUV 本田歌诗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柯达发力SUV领域 将推四款全新车型-图2

上汽斯柯达规划的四款全新SUV分别为:A+级SUV柯迪亚克(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基于Yeti平台的全新SUV-MODEL K、定位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的紧凑级SUV、A+级轿跑SUV柯迪亚克Coupe。四款全新车型将极大地覆盖上汽斯柯达的SUV产品矩阵。

斯柯达发力SUV领域 将推四款全新车型-图3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A+级SUV,同时也是2017年品牌销量提升最重要的战略车型。新车含有五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配置有1.4T(先期不会上市)/1.8T/2.0T三款发动机,均搭载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柯迪亚克现已到店并已接受预订,将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斯柯达发力SUV领域 将推四款全新车型-图4

MODEL K、MODEL Q和柯迪亚克 Coupe都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前两者将分别冲击小型和紧凑型两大SUV热门市场,而柯迪亚克Coupe将进入轿跑型跨界SUV,这一个性化车型的市场争夺。届时上汽斯柯达将形成对合资品牌主流SUV市场的基本覆盖。这三款车型都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