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夏朗优惠4万元 竞争大众途安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进口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夏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4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大众-夏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夏朗 280TSI乐享型2016款 26.98 22.98 4.0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舒享型2016款 29.58 26.88 2.7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尊享型2016款 34.68 31.88 2.8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澄净蓝限量版2016款 30.88 27.88 3.0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暖心红限量版2016款 30.88 27.8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280TSI 右前正45度

大众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mm904mm/1720mm,轴距达到了2920mm。采用大众全新PQ46平台的夏朗,在尺寸上相比途安要大出不少。此外,外形相比其他商务MPV更加注重细节的品质,虽然是商务MPV,但精致的做工也更适合高端家用MPV。外形上很有亲和力,商业家用两相宜。顶配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大众(进口)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夏朗的内饰更倾向于商务性,全黑的内饰搭配上一条实木装饰条突出的更多的商用,而家用上的搭配更多应该是米色内饰。不过进口身份的夏朗在内饰的细节上都表现的很好,做工真的是比国产车型强很多。

大众(进口)  280TSI 发动机舱

大众夏朗进口国内的车型只有2.0T和1.8T车型。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万(5100rpm),发动机转速在1700转就可以爆发280牛米的峰值扭矩,一直持续到5000转,这样的动力来推动这款MPV算是绰绰有余了。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夏朗现车销售,全系车型现金最高直降4万元!现车充足热销中,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众骋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众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95-8268999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A
优惠促销 途锐(进口大众)优惠10.52万 泉州建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