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新能源计划 2017年推10款电动车

新能源车已然成为汽车行业战略研发方向,新能源车的密集投放成为各大车企屹立于该领域的核心战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大众集团对外透露了2017年新能源车规划,今年将推出10款电动车,预计到2025年将有约30款新能源车诞生。

大众集团新能源计划 2017年推10款电动车-图1

关于这10款电动车的具体信息暂未曝光,不过除了电动车外,2017年大众集团将推出60款新车,其中包括第三代中大型SUV途锐和第二代Yeti小型跨界SUV。

大众集团新能源计划 2017年推10款电动车-图2

除了新车规划外,大众集团还将致力于减轻普通燃油车的尾气排放。通过在汽油发动机上装上特别过滤装置降低尾气排放约90%,今年6月份从大众途观1.4L TSI和奥迪A5 2.0TFSI开始着手,截至2022年将有700万辆的大众车将安装此过滤装置。

大众集团新能源计划 2017年推10款电动车-图3

而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集团和塔塔集团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印度市场共同推出多款基于A0级平台打造的经济型汽车,售价优势将力压大众集团子品牌斯柯达旗下车型。除了印度市场外,大众集团2018年也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经济型汽车,试图抵御国内自主品牌的价格竞争,捍卫其领导地位,经济型汽车售价预计在8,000到11,000欧元之间(折合成人民币约5.9万到8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