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

三月份,对于所有泉州菱粉们以及泉州建发广汽三菱的所有同仁们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我们的乔迁之喜啦!鉴于老店已无法满足我们竭诚为菱粉们服务的心,我们定于3月15日起搬迁至南环路1888号广汽三菱4S店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1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2

宽敞明亮的展厅,霸气对阵的车型彰显专业SUV世家的风范!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3

广汽三菱全新劲炫,源自SUV世家的紧凑型城市SUV,时尚外观引动万千瞩目,高效动力激发无穷潜能,带您尽享无限可能。3年免息,5年15次免费保养,1.6L购置税减半,农户贷免银行流水!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4

广汽三菱欧蓝德,湖南卫视《歌手》栏目专属座驾,20万以内4驱7座,高性价比城市SUV,1年免息,置换最高补贴3000元!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5

原装进口帕杰罗,素有“山猫”之称,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型,越野之王霸气回归!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6

全新的展厅,有更舒适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当然也有我们依然不变“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心!

我们搬店啦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乔迁之喜-图7

泉州建发广汽三菱4S店全新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泉州鲤城区南环路1888号
    销售热线:0595-28093999
    售后热线:0595-2882906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