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售3.08万起 降价竞争长安之星3

五菱之光售3.08万起 降价竞争长安之星3-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五菱之光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售3.0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五菱-五菱之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之光 1.2LS实用型LSI2015款 3.23 3.2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之光 1.2LS标准型LSI2015款 3.49 3.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之光 1.2L实用型LSI2015款 3.08 3.0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之光 1.2L标准型LSI2015款 3.3 3.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五菱之光售3.08万起 降价竞争长安之星3-图2

车身方面,五菱之光S长宽高均有提升,尺寸达到3890/1580/1822mm,轴距为2500mm。尤其得益于比现款五菱之光长度加长80mm的优势,车内有效载货空间增大了100升。新车可提供珍珠银和月牙白两种颜色供客户选择。此外,还提供5座、7座,以及封窗车型。

五菱之光售3.08万起 降价竞争长安之星3-图3

配置方面也是五菱之光S突出的亮点,尤其是全系标配了ABS+EBD,这正好迎合了国家7月1日将要执行的新要求(相关新闻),它还标配了转向柱锁、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高位刹车灯、全尺寸备胎、近光灯高度可调、3连体座椅后排可翻折等。此外,高配的1.2L标准型还装备了铝合金轮圈、镀铬前格栅、银白色前/后保险杠、前雾灯、前门电动车窗、前/中门中控锁以及USB接口等。

五菱之光售3.08万起 降价竞争长安之星3-图4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2L四缸发动机,它的型号为LSI,是B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其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

编辑点评:目前五菱之光有现车销售,购车售3.08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五菱之光
五菱之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3.08-3.49万

网友对五菱之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5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之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