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H1

昌河Q25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H1-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昌河Q2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昌河-Q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Q25 1.5L手动乐尚版2016款 5.59 5.39 0.20 有现车询价
Q25 1.5L手动乐趣版2016款 5.99 5.79 0.20 有现车询价
Q25 1.5L自动乐慧版2016款 6.89 6.69 0.20 有现车询价
Q25 1.5L手动乐慧版2016款 6.39 6.19 0.20 有现车询价
Q25 1.5L自动乐享版2016款 7.59 7.3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昌河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昌河Q25运用前瞻设计理念,整车比例协调线条动感流畅,低风阻轿跑式车身设计、外扩式运动型双色前保险杠、3D镀铬六边形前中网、灵气十足的灯光组合以及五辐条炫动双色铝轮毂共同营造出了昌河Q25让人砰然心动的“都市炫动外观”,在感官上完美呈现出一款动感时尚的A0级SUV所必须具备的青春活力“范儿”,不仅视觉上提升了昌河Q25时尚动感的气质,也让整车更加实用美观。

昌河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Q25车内搭载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USB线将手机地图、通讯录、音乐和视频投射在触摸屏上进行操作;7英寸立式触摸屏,集成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等功能,操作直观、便捷;大幅采用同级车中领先的高智能科技配备,尽显“人机互动”带来的超凡享受。充满人性化的操控体验,让每一次的驾驶都尽显从容,驾乘者倍感轻松和愉悦。

昌河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Q25搭载了拥有“黄金动力”的1.5L高性能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VIS(可变进气歧管)和多点电喷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85kW、最大扭矩148N.m,均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编辑点评:凭借由内而外的全能实力,昌河Q25不但为初入社会,初次购车的人群提供了一辆符合流行且实用的高性价比的车型选择,更重新定义了A0级SUV标准。

沧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昌河铃木]
电话:0317-3091195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河北汽贸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Q25
Q2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5.59-7.59万

网友对Q2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