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此次试驾会有机会近距离全方位体验DS6的性能。要说法系车型近些年为什么在国内如此受欢迎,我觉得其前卫、优雅的车内外设计要占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正因如此对于时尚的设计似乎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法国高端品牌DS,更是将豪华、优雅的设计推到了更高层次,DS用属于自己的风格做到了出类拔萃,近日我们有幸试驾了SUV车型DS6。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2

看到DS6的第一眼,首先会被紧凑、敦实的车身吸引,尺寸并不大的车窗尺寸配合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多少有一丝跨界车的味道。前脸层次感较为强烈,采用了家族式“DS之翼”风格,中网轮廓呈六边形设计并且加入了电镀装饰,前杠散热器位置应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3

DS 6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588mm,轴距为2732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对比中属于中上等,但车身高度直接限制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在下面我们会有细述。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4

尾灯的设计动感十足,当尾灯亮起时可以清晰的看见一个DS品牌LOGO,这个设计看似简单,但非常讨巧,也显示出DS 6无不不在的设计感,DS 6还配备了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功能、倒车影像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智能安全科技配置都成为标配,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需求。此外,智尊版还标配了电动行李箱开启/关闭功能,方便用户取用物品。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5

在内饰部分,DS 6带给了我们一种暖暖的氛围,顶配车型选配的是DS 6主打的一定是棕色内饰,棕色和黑色的搭配使得整个车厢内部豪华感十足,每一处的细节处理的也很精致,值得细细品味,如果单论内饰的话,在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D S6没有对手。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6

另外,在这里不得不再提一下内饰的做工工艺,DS招牌式的"表链式"座椅,采用立体包覆性舒适设计,再通过前排座椅凹槽、座椅加厚,还有头枕多向调节等设计,确保每位乘员都体验到DS 6带来的惬意出行感受。

“飞”一般的体验 DS6试驾体验会-图7

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肚皮配置了按摩及座椅加热功能,旋钮上的“DS”字样,都是极其精致的,这种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觉所带来的享受是同级别对手根本给予不了的,这一点上,我给DS 6满分,无可挑剔。

相关阅读
DS 6
DS 6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0.69-27.29万

网友对DS 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