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优惠6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

道奇酷威优惠6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酷威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6.99 3.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6.99 3.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智尚版 7座2013款 27.49 24.49 3.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3.19 6.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3.6L 自动四驱旗舰版 7座2013款 37.29 34.2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道奇酷威优惠6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2

外观方面:道奇酷威硬朗的外观和之前的老酷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肌肉的刻画和粗线条的勾勒都明明白白告诉你,即使我换代了,改款了,依旧是款美国车。

道奇酷威优惠6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3

内饰方面:道奇酷威的内饰令笔者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制作工艺有了很大的完善,不管是和老款酷威相比,还是和以往的道奇车型相比,新酷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黑内饰营造的档次感比较理想,天枰式的装饰也给内饰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感受。

道奇酷威优惠6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4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搭载了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上使用的2.4L和3.6L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其中3.6L数度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而今天试驾的2.4L车型,所使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重在控制油耗,保持平稳的输出。


   编辑点评:目前酷威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