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1

3月10日,保时捷全新Panamera在郑州彩虹盒子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车型涵盖了Panamera、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Panamera 4 混动行政加长版、Panamera 4S及行政加长版、Panamera Tubro及行政加长版,全系共计7款车型,售价为108.80万-233.80万。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2

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全球首发了第一代Panamera,七年之后车型迎来换代,2016年6月全新Panamera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内饰、尺寸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的V6、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年11月,其长轴版车型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长轴距版车型在标准轴距车型的基础上,将轴距加长了150mm。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3

新车基于大众MSB模块化平台打造,大部分车身使用铝制结构,在车身重量上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减轻。在外观尺寸方面,全新Panamera的长、宽、高、轴距都有所增加,后期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在标准轴距版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1500mm。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4

新车前部经过重新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扁平低矮。贯穿式的前格栅搭配矩阵式4点LED大灯,看起来整体性很强。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身线条更加凌厉,相比上代车型不再臃肿。车尾上方还加入了能主动升降的后扰流板,Turbo版车型扰流板还支持分段式打开,十分炫酷。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5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座舱设计,凸显豪华感,设计感。车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仪表盘上保时捷标志性的“五环”设计得以保留,除中间转速表外均更换为液晶显示。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6

根据车型的不同,全新Panamera提供了4种不同动力选择。分别为

Panamera 3.0T、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3.0T车型搭载3.0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Panamera 4S 2.9T车型搭载2.9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车型搭载的2.9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输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Turbo版车型配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550马力,770牛•米的扭矩。
全系车型匹配的均为保时捷全新开发的8速PDK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7

全新Panamera呈现了保时捷“一往无前”的意念,事实上,它只保留了前代车型的三样东西,Panamera的名字,保时捷的盾徽,以及Panamera的设计理念。全新Panamera在它的细分市场里可谓是独树一帜,既是一台豪华轿车,同时也是一台跑车,将舒适性与运动性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郑州上市发布会-图8

在7年的时间当中,历经了7年的等待,为的是打磨出独一无二的精品,保时捷用时间和智慧向大家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跑车的性能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不再是相互矛盾而无法融合的两种特性,在今天,勇于挑战和创新的勇气就是全新Panamera背后的秘诀。相信,过去是如此,未来更是如此,正如它一直以来的宣言一样:一往无前。

郑州郑开保时捷中心  
郑州郑开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371-60219911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东3.8公里处沿高庄路向南1.5公里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