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SUV-CS55实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

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目前布局有CS15、CS35以及CS75三款SUV车型。根据长安汽车规划,年内将推出两款全新SUV产品,布局更多细分市场,这其中就包含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 CS55。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CS55的实车照片。新车前脸继续使用了长安CS系列的“CHANGAN“品牌Logo,预计三季度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SUV-CS55实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1

长安全新SUV-CS55实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2

CS55外观不像CS95那样稳重,也不像CS75那样运动。前脸进气格栅面积较小,并加入了CS系列家族式的”CHANGAN“品牌Logo标识。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雾灯处设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并配有透镜。

长安全新SUV-CS55实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3

CS55侧面在前翼子板处设置了与CS95一样的“Turbo”标识,轮毂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设计。外反光镜设置在了A柱旁,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CS55设有行李架,车门下部则设有金属质感装饰条。此外,D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长安全新SUV-CS55实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4

内饰方面,CS55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类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空调出风口与另外几款CS系列车型相同,竖置在了液晶显示屏的两侧,但CS55中控台右侧设有立体感十足的饰条,从空调出风口像右侧延伸。

长安全新SUV-CS55实车曝光 下半年上市-图5

长安CS55动力更强
车型名称 长安CS55 宝骏560 差值
排量(L) 1.5 1.5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25 110 +15
峰值扭矩(Nm) 230 23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与CS75上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新车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将与宝骏56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与搭载1.5T发动机的宝骏560相比,长安CS55的动力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