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也不马虎 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

  猎豹CS9猎豹汽车继CS10之后第二款城市SUV,或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上市。日前,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猎豹CS9的谍照。新车轴距2600mm,或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和5MT变速箱。

谍照也不马虎 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图1

谍照也不马虎 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图1

从我们获得的谍照上看,CS9采用了于大哥CS10式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以镀铬装饰点缀;下方贯穿式格栅于“C”字型的雾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侧面看,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是最大的亮点,不仅迎合了CS9自身年轻时尚的定位,也带有朝气蓬勃的运动感。车尾的线条依然十分简洁,亮银色的下护板凸显了CS9浓厚的越野血统。

谍照也不马虎 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图2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我们能看到CS9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的内饰给消费者选择;中控大屏让人眼前一亮,旋钮控制板和一键启动都让CS9的科技感有所提升。

发动机方面,据相关人士透露,CS9在前期会先上搭载型号为4G15的1.5L发动机,而“某家“消息报道中的1.5T发动机有望6月份上市。另外,与之匹配的是CVT和5MT两款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