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进入2017年,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缩水”,排量1.6L及以下乘用车购置税由原本的5%提升至7.5%。受此影响,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出现下滑。据全国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广义乘用车销量达362万辆,同比下跌2.9%。在经历1、2月份的“熊市”后,各大厂商开始集中发力新车。网上车市梳理了下周将会上市的新车后发现,共计6款新车集中上市,其中包括4款SUV和2款轿车。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1

下周6款新车将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长安汽车 新款CS35 小型 SUV 3月15日
上汽荣威 RX5 20T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 紧凑型 3月13日
东风悦达起亚 KX7 中型 3月16日
东风本田 UR-V 3月18日
东风标致 全新301 紧凑型 轿车 3月17日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SPORT版 3月18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新款CS35

亮点:升级6AT变速箱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4

长安新款CS35进气格栅小幅调整,雾灯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略有变化,LED日间行车灯也被集成在大灯组内。新车尾部变化最为明显,采用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尾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加热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动力上,新款CS35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0kW,峰值扭矩则是160Nm和215Nm。传动系统,将由4AT升级为6AT变速箱。

荣威RX5 20T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

亮点:配置升级

预售价格:13.88万元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5

荣威RX5 20T两驱手动互联网智享版将于3月13日上市,新车预售价为13.88万元。该车前脸运用荣威最新“律动设计”语言,整体感觉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起亚KX7

亮点:东风悦达起亚旗舰SUV,专供中国市场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6

起亚KX7采用老款索兰托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新车尺寸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2700mm。外观方面,KX7延续起亚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格栅内部为网格状的设计。内饰上,新车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且应用了多处的镀铬点缀。动力方面,起亚KX7提供2.0L、2.4L以及2.0T三种动力,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UR-V

亮点:本田冠道的姐妹车型,造型年轻、运动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7

东风本田UR-V将于本月18日上市,新车将推出1.5T和2.0T共计5款车型。外观方面,UR-V共提供5种颜色涂装,内饰有三款颜色搭配。UR-V采用了LED大灯组设计,配有水晶质感LED前雾灯。内饰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按键换挡模式,更大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和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东风标致301

亮点:外观大改,尾灯换“狮爪”造型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2

标致全新301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矩阵式镀铬装饰,车标LOGO位置也有所调整。整体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显宽大,层次感提升。新车尾灯调整为标致特有的“狮爪”造型。动力方面,全新301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亮点:外观运动设计、红色卡钳,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

车市3月热度不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图3

艾瑞泽5自去年3月上市后,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今年,奇瑞将针对这款车型推出运动版。艾瑞泽5 SPORT版整体造型更具备运动气质,采用17寸双五辐轮毂,红色制动卡钳。此外,新车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导流尾翼设计,有效较低风阻。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手动、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