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轿跑中华H3上市 售价6.39万起

国际范轿跑中华H3上市 售价6.39万起-图1

2017年3月3日,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的全新中级轿跑型家轿——中华H3,耀动上市。作为一款宝马团队支持、国际顶级设计大师设计的轿跑车型中华H3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新诉求,并将轿跑概念引伸到十万元区域,瞄准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打破了汽车阶层标签化,用颜值争夺眼球,用性能和配置俘虏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回头率”。

国际范轿跑中华H3上市 售价6.39万起-图2

中华H3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共六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6.39万元至8.89万元,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到保定亿阳4S店内购中华H3仅需50%首付即可享受贷款一年零利率政策,并可享有3年或不限公里基础保养免费的专属服务礼包,轿跑生活,即刻开始!

国际范轿跑中华H3上市 售价6.39万起-图3

中西文化交融  带来无国界“品相”

中华H3由曾设计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的国际顶级设计师迪米特里设计,使中华H3具有“无国界”颜值品相。

中华H3采用了“backward”的后倾设计,与侧身宝马运动腰线,鲨鱼鳍式天线和带有尾翼的后备箱设计,以及整车超越同级的宽高比形成一体化设计,在赋予国际范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增强了行驶过程中速度感、稳定性,通过C柱后倾拉伸,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40mm。

中华H3的设计中融入了中国太极美学,使中华H3的外型融合了中韵西律的文化意识——“中”字前脸、太极意象大灯、“弓”形下格栅等中国文化元素与西式豪华品牌设计搭配得相得益彰。

国际范轿跑中华H3上市 售价6.39万起-图4

定义轻奢生活  满足你的“非分之想”

中华H3的问世,给当下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竞争带来的不是只性价比的诱惑,和耀眼的奢华,更是一种全新生活观念的自信——没有负担的轻奢生活。

轿跑颜值王中华H3拥有一颗渴望自由超越的强劲“内心”。中华H3搭载1.5T动力系统,与5MT/5AT完美匹配,实现了高效节能、低碳环保。

中华H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轿跑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不仅如此,中华H3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轿跑式外形风格完美匹配,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

另外,中华H3采用博世公司八位一体ESC系统、宝马相同供应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具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优势,而且效率高达90%以上,可节省燃油3%~5%,维修费用更低。

国际范轿跑中华H3上市 售价6.39万起-图5

中华H3新车现已到店,更多产品即优惠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相关阅读
中华H3
中华H3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6.39-8.8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